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智新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 /03/29。坐落於新北市汐止區.伴隨著豐富的產品代理經驗,經過市場更迭及快速變遷

我們的服務範圍一直隨著客戶及市場需求而強化與擴大,代理的產品線也持續在增加,市場涵蓋了半導體、消費性,工業電子,網通,安全監控,消費性產品等等。在客戶需求之下,我們提供多樣性、創新、迅速且豐富的服務。

經營理念與願景

智新國際多年來在半導體零件業成功扮演了專業設計服務、高技術整合能力及開拓新興產品市場、為一專業技術型通路商。

我們期待自己能在全球市場上位列於領導廠商之林,最後並讓己身的核心價值建構為解決方案提供者;不只是代理產品,而是和您一同思考如何創造雙贏之局面!!

秉持既有產品之獨特性且專注在專業領域之設計與服務。對未來的願景就是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,也將持續堅守明確市場定位,專注於各產業及領域的應用,透過垂直整合之代理,滿足所有客戶一次購足之需求。